close
緯來攝影師只拍大便人我進場看球,
看球之前,我精心製作看板,
整場不誇張我一直拿著這個看板手好酸哦,回家看重播 


 

滿心期待,最後看到兩個大便人沒拿看板一個吃鹹酥雞一個吃芭樂,
就是沒有我對於這個畫面我超級不愉快 

孟謙:哦哦哦~~~
孟謙:ㄟ高提高禔
我:高禔下一張(熱鍵:c)(噴飯,我嘴巴的雞腿差點噴出來)
孟謙:阿~(聲淫)



 

高提高禔...我還高義勒,硍 

大便人的由來
話說星期天看比賽吃卡滋之後夜深了
無聊就跑去忠烈祠剛...停車,
有人說要大便,高禔,
沒錯就是高禔,他要尬賽急到衛生紙也沒有就想衝進去,
進去之前看到投幣的販賣機結果...投了十塊沒反應,
他敲半天,嗯...被吃了於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先進去 

後來...五分鐘過去了,十分鐘過去了,
阿誌沒錯是阿誌就是阿誌,換他肚子痛,
他也去尬賽兩個去看棒球一個吃鹹酥雞一個吃芭樂,
沒舉牌的人都上電視今天都去廁所大便阿誌尬完,
還是很痛,他臉色大變(其實我蠻想笑的因為很有趣)
阿誌:我們回去好了... 
高禔:我還沒抽煙ㄟ... 
阿誌:我肚子痛要回去
我:嗯!(兩個大便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im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