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實在太好吃了,真的是非常合我的胃口
天香回味在火鍋吃到飽裡,是我吃過前幾名好吃的!
抱歉,容許我這麼誇張的形容
因為我在台南沒吃過類似這樣的吃到飽火鍋
而且天香回味在台北等其他地方好像沒有提供吃到飽服務
都是單點的樣子~

天香回味
火鍋內容是藥材養生鍋
可是完全不是那種討人厭的中藥味
湯頭很好呵很清淡
注意一開始不要一直喝湯底哦
因為湯底就一開始那一鍋
如果要加湯則是普通的高湯

我們叫鴛鴦鍋,但我不吃辣,不過我知道另外一邊真的很辣





特級羊肉,羊肉有騷味,超好吃的




QQ培根豬肉,有嚼勁


牛五花肉


雞肉,店家提供的四種肉類,雞肉算是比較不推薦,
沒什麼嚼勁,肉質較普通



這是魚餃、花枝餃、肉丸等等




杏包菇、金針菇、等等好多菇菇哦




鮮魚跟蝦子,鮮魚很新鮮,很嫩很好吃



章魚跟花枝就普通一點




最後超推得瑞士巧克力還有花生,

花生超好吃的

還有花生粒,根本就是明天見!!





放火鍋料的順序,建議先放肉類吸取原湯精華,

然後在放青菜、菇類等等

整體而言,食材新鮮,最重要是湯底好喝

還有冰淇淋真的也很棒!
如果想沾沙茶醬之類的外場沒有提供,
不過可以跟老闆說,店員就會拿給你

阿!我忘了拍菜單




餐廳:
天香回味養身煮
電話:03-8326166
營業時間:中午11:30 ~ 2:00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上5:30 ~ 10:00
價位:

吃到飽,服務費10%,食材升等加1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人 小孩
週一至週五中午時間 288 188
平日晚餐及假日全天 338 238

網站:http://www.tansian.com.tw/

地址:
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146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im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