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記得國中、高中體育課跑1600m到最後都是用走得

怎樣也沒想到,我會參加馬拉松

慢跑,是除了研究之外,一個人的時間太多

找一個人的運動,來消耗體力

一星期跑大約兩~三次

跑半馬之前我最多只有一次跑過12km

(超弱的...囧)

在花蓮最後一年唸書了,想以後也沒什麼機會可以在太魯閣跑步

報名也沒想說會在三小時內跑完,只希望不要做接駁車回來就好


話說當天,因為不知道必須搭接駁車,後來機車停在管制門口

徒步走進會場,眼看時間6:55已經來不及了,警察大哥幫忙載我們進去(((囧


都沒暖身,就直接開跑了,非常擔心身體狀況!

前面水泥步道6km一邊跑一邊暖身

所幸前面狀況都ok,開始膝蓋、肌肉不舒服出現在轉折下坡路段

到倒數6km肚子也不太舒服(我想這就是所謂撞牆期!?)

速度開始越放越慢,除了補水站以外都不趕停下腳步

最後一個補給站竟有香蕉,我拿了一個來吃,

感覺就好像沙漠中的綠洲一樣,超級美味(((天那

最後階段,都在想說什麼時候可以到終點

倒數1km 還有體力可以稍微衝刺回終點

看了時間 2:28

料想不到,我能跑完還可以在三小時內

oh~我好感動哦,我這新手弱雞也可以完成半馬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im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